話說,上次的胺基酸手工皂

太讓我驚艷了

我的小閨蜜要再度回購

二話不說,我當然也要➕1➕1➕1

 

除了手工洗顏皂

冬天快到了,又加上近來生活作息壓力混亂,

導致皮膚連連出狀況

臉部=>痘痘冒的超旺盛😱

身體=>😨紅腫、癢、到最後的些微的刺痛感

手指=>😔小泡泡,腫癢

讓我不慎其擾😭😿😭

用了不少乳液,狀況也沒有好到哪兒去...

好用的不是貴貴就是產地太遠,所以一直在尋覓乳液中

這是目前的,以往都不知用掉多少款了~

 

決定下單帶走一條 靓得眉工坊 研發的乳液~

極粹舒敏霜

感覺已經有點死馬當活馬醫了(兩手攤攤)

壓頭式

金色的

條狀軟管

一壓

瞬間滿滿的薰衣草香氛

帶有微微的涼感

讓我的搔癢減緩許多

字不多說,貼一下附的商品介紹圖

當我看到特殊護理那裡,突然感覺,好像很厲害!

我的皮膚突然有了一線生機!!?

拿到就開始東抹西抹,從臉到腳都擦下去

過了一星期,深深的感受到,為何會叫它極粹舒敏霜了

舒緩敏感肌膚,一級棒

保濕效果水噹噹,真的不誇張

超好推,但是又不會太過水,吸收程度也超快

我身上的紅腫跟搔癢,大大的改善了~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裡面添加的薰衣草精油!!?

 

但是,用量超快阿,100ML一個星期都用三分之一了~

這麼好用的東西,一定要推薦給大家~

 

另外...

靓得眉於FB粉絲團上公告

回饋社會,關照弱勢社群,

現正免費提供極粹舒敏霜100ML讓中低收入戶且有需要的人索取試用

冬天即將來臨,這樣真的很暖心!

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上臉書搜尋喔~

 

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

2018.12.1

番外補充

上週去露營,野外蚊蟲多

被不知名的蟲蟲爬過,皮膚瞬間紅癢一大片

想起 極粹舒敏霜

馬上來擦一下

真的很厲害,過10分鐘就消下去了~也不痛

只剩一咪咪的紅

威力好,不誇張

 

 

上為晶菁個人使用後感覺,不一定適合每個人~

 

臉書粉絲團

靓得眉工坊 官方網站

靓得眉、舒緩肌膚不適、過敏性肌膚、皮膚燙傷、皮膚炎、溼疹、富貴手、蚊蟲咬傷、薰衣草精油、奈米級玻尿酸、海鮫油、天然水鳥羽毛油、海藻醣、杏仁酸、乳液、MIT

arrow
arrow

    王晶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